pontoon

二十三

放学后,晴美问柚子要不要一起回去,柚子拒绝了晴美,芽衣因为学生会的事回去的会比较迟。

  柚子回到家拿出钥匙的手都有点抖,怕回到家也还是没看到小黑。柚子打开门说了句我回来了,屋子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一点声音。

  柚子丧气的走到沙发旁边,往后一倒,看着天花板脑子一片混乱,以往的事现在的事全都浮现了出来,柚子晃了晃头,告诉自己别想太多,洗个澡会好一点吧。

  柚子刚走进洗手间就听到房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砸在地板上闷闷的一声却又很大声。

  柚子想了想还是觉得去房间看一下吧,柚子一走进房间就被吓了一跳,地板上躺了一个小小的人,柚子走进一看是小黑,小黑身上的衣服都已经破破烂烂了,脸上也不知道糊了什么东西黑黑的。

  柚子突然冒出一个想法,难不成小黑昨天翻窗出去的?这样想着就拍了一下小黑,小黑打掉了柚子的手含糊不清的说了句话,柚子艰难的听明白了小黑说的是啥。柚子松了一口气,这孩子还有心情睡觉那多半没事。

  柚子给小黑擦身体的时候发现小黑一点反应都没有,摇了摇头,这小孩睡的真死啊。

  给小黑弄好芽衣都回来了,芽衣说了句我回来了,没有人回应她,芽衣刚想去看柚子是不是睡着了还是咋样,柚子就端着盆水出现了。

  柚子看到芽衣回来了惊喜的说:“芽衣回来了啊。”芽衣看柚子这样有点摸不着头脑的问:“你干嘛呢?”柚子回答道:“小黑回来了,浑身脏兮兮的,我刚给她弄干净呢。”芽衣不说话了,总感觉哪不对。

  也就没理柚子,直接回房间了。柚子看芽衣这样以为她生气了,给柚子吓得赶紧去洗手间倒了那盆水,用纸巾擦干手就急急忙忙的回房间了。

  柚子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芽衣看柚子那副样子像极了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柚子走到芽衣旁边坐下,坐的很端正,轻轻扯了一下芽衣的衣角说:“芽衣,你是不是生气了?”

  芽衣突然想逗一下柚子,就和柚子说:“你是不是没听过这样一个说法,别人生气了就不要问东问西的,这样很容易让别人更生气。”

  柚子抖了一下,完了完了,芽衣真生气了。柚子心里一横,赌一把,是死是活就看芽衣什么反应了。

  柚子一把抱住芽衣说:“对不起,我没听过这个说法,芽衣平时生气我也经常没有注意到,注意到了也不知道你因为什么生气的,我平时可能反应迟钝了点,但我一直都很在意芽衣,就哄你的方式可能笨了点,但是芽衣也不要因为这个去不高兴嘛……芽衣就不要生气了嘛。”芽衣看着这个因为紧张话说的颠三倒四的人突然挺感动的,芽衣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很突然。

  芽衣抽出一只手拍了拍柚子的头说:“我去洗澡了,松开吧。”柚子呆呆的松开手说:“那芽衣不生气了吧。”芽衣站起来很小声的嗯了一声,虽然很小声柚子还是听到了,柚子一下子就笑了,虽然芽衣背过身去没看到。

  但芽衣也猜到柚子会这样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