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oon

二十二章

“不要想太多,我在”

芽衣早上起来发现小黑不见了,她走出房间看着客厅四周,并没有发现小黑,思考了一下还是叫醒了柚子,因为这事怎么样都瞒不住。

  柚子迷迷糊糊的起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芽衣说:“小黑不见了。”柚子一下就清醒了呆愣了一会说:“不是,小黑怎么会不见呢。”芽衣没有回到她,因为小黑的失踪确实太突然了,她也不知道怎么说。

  看着柚子很着急的样子芽衣说:“我知道你很急,让你不急不现实,但干着急没什么用,你先去洗漱吧。”柚子也知道干着急没用,就听芽衣的话去洗漱了。

  芽衣给月野琳发了个信息问她现在方便吗?过了会月野琳回复了她是还行,芽衣就一个电话打过去了。芽衣也不想老是麻烦月野琳,但是没办法啊,能说这种事的就月野琳了。

  月野琳接通了芽衣的电话问:“怎么回事,大早上那么急干嘛。”芽衣说:“小黑她不见了。”月野琳沉默了,过了会问芽衣:“昨天晚上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或者是小黑有没有什么不对。”一个狼人不见了其实是很大事了,怕吸血鬼和狼人这种事瞒不住。

  芽衣思考了一下说:“小黑昨天晚上话比平时少,昨天晚上月亮特别圆算吗?”芽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想到月亮很圆这事了。月野琳说:“那这就解释的通了,昨天晚上月圆之夜,狼人会受到这个的印象,小黑是自己跑出去的,只要不在路上出现问题不被那个组织的人发现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着急也没用,你们就等今天晚上吧。”

  芽衣也确实没什么办法也就只能这样了,挂了电话后发现柚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那了,芽衣愣了一下问:“都听到了?”柚子回答道:“差不多吧。”“这样也好,省的我在重复一次。”芽衣说。

  柚子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说:“走吧,去上课吧。”芽衣看到柚子这个笑容就知道她在逞强,但芽衣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这种事不是她三言两语就能哄好的,要是自己做什么惹她生气了还好,但这种就蛮难搞的。

  柚子在上课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还被老师敲了一下桌子说:“柚子同学认真听课,注意力集中点。”芽衣回过头看了一眼柚子做了一个嘴型,也不管柚子看没看到就转回去了。

  柚子当然是看到了,看到芽衣这个嘴型柚子傻笑了一下,她和芽衣确实是相互在照顾着对方呢。

  芽衣的说的话是

  “别想那么多了,放轻松,我在”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