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toon

二十一章

月野琳参加了伊藤加奈的葬礼,其实她本是不想来的,但是她没办法,她需要给伊藤加奈的父母一个交代。

  她看着伊藤加奈父母的样子,看着伊藤加奈黑白的照片,她开始觉得她如果不去给伊藤加奈打伞,没有那次相遇事情可能就会好很多,可是没有如果。

  月野琳疲惫的回到了家里,她感觉很累,想一睡就不在起来,但是她还有事要去做。

  月野琳打了一个电话给芽衣,对芽衣说:“最近小心点,保护好柚子,也保护好自己。”芽衣看了一眼在写作业的柚子,旁边的小黑一脸好奇的盯着柚子的作业。

  芽衣走出了房间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月野琳叹了口气说:“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狼人被灭族的事吧,他们也会对吸血鬼出手,吸血鬼身边的人也有可能。”芽衣对月野琳来说算是朋友,她不希望芽衣经历和她一样的事。

  月野琳给芽衣打电话是因为她越想事情越不对,对付一个纯血的吸血鬼就那么几个人,这几个人甚至都不一定能对付像芽衣这样的吸血鬼。而且还选在晚上,如果要对付一个吸血鬼最好的时间应该是中午。况且那个炸弹不一定会对吸血鬼起到致命的伤害。

  挂了电话之后,芽衣回到房间,柚子在芽衣出去之后一笔没动,看到芽衣进来了问:“芽衣去干嘛了?”芽衣刚想像柚子说实话想了想还是算了,柚子不需要知道那么多,只是说自己去上厕所了而已。柚子明明看到她拿着手机出去的,虽然心里有疑惑,但是看芽衣不怎么想说就没在问。

  柚子挥着手叫芽衣过来坐着,她不会这题。芽衣有些无奈的坐下,看了一眼窗外,发现今晚的月亮很圆。

  ……

  月野琳坐在床上一脸秃废,突然听到了敲门声,门开了月野琳看到是她的父亲月野藤,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什么,她和伊藤加奈的事有月野藤的插手,她面对月野藤因为是她父亲她需要尊重,但是又因为月野藤是她和伊藤加奈分开的主要人物她对月野藤的心情总是很矛盾。

  月野藤搬了张凳子坐在月野琳的对面说:“今天的事我都知道了。”月野琳嗯了一声,月野藤看月野琳这样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别想那么多了,早点放下吧,你和她从来都没可能,没必要因为一件没可能的人去自责,你是要继承整个月野家的人,我希望你能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这样,我走了,你好好想想。”

  月野琳很疲惫,但是要说月野藤有什么错吗?其实也没有,立场不同,思想不同罢了。

评论(4)

热度(35)